隆鼻是當下最流行的微整方式,能新增鼻樑高度

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,而鼻子又是臉蛋好看與否的關鍵,很多人就毀在不夠好看的鼻子上,推薦隆鼻是當下最流行的微整方式,能新增鼻樑高度,延長鼻尖的翹度,打造細緻高挺鼻型,擁有自然漂亮迷人的容顏,術程僅十幾分鐘,安全無痛,隆鼻術後無疤痕,形態自然逼真,為求美者帶來更多的美麗和自信。

隆鼻打造細緻高挺鼻型,擁有自然漂亮迷人的容顏

從美學的角度來看,許多愛美人士都會選來提升自己的鼻子精緻度,推薦隆鼻手術無需動刀,無痛苦,醫生會和愛美者充分溝通,根據你的個人特點,精准、嚴格量測鼻子的各個參數,全面設計,能新增鼻樑高度,延長鼻尖的翹度,打造夢想中的高挺美鼻,達到面部和諧、高雅、清秀,隆鼻讓你瞬間變身美鼻俏佳人,在台灣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睞。

 

隆鼻推薦打造出更加自然逼真的挺翹鼻尖,讓求美者的鼻子變得俏麗迷人

鼻子是整張臉的中心,隆鼻的效果顯而易見,改變塌鼻後,高挺的鼻子能讓五官對比得更加立體、精緻,增添混血感,也會更加上鏡,推薦隆鼻利用取出的一小段肋骨,加工雕刻成適合臉型及所需的形狀後,做成支撐鼻頭或改變鼻頭形狀的樑柱;鼻背部分同樣以肋骨做支架,增加鼻樑高度,使鼻形直挺自然,隆鼻手術主要針對鼻頭、鼻背及鼻柱各別做雕塑。

隆鼻推薦可將天生不夠完美的鼻型,調整成黃金比例

台灣專業鼻整形診所隆鼻手術可依照個人臉部需求及問題,推薦選擇適合的隆鼻材質雕塑出專屬且適合自己的鼻型,所需要的手術時間稍長外,其手術也需要比較精深的技術,但相當適合亞洲人鼻形,效果持久且安全,與其它假體隆鼻材料相比,主要優點為不會產生排斥及過敏現象,感染率極低。

隆鼻推薦客製化量身訂製理想鼻型,明星網紅親身見證口碑力推

鼻子的形態和人種有關,男女有一定差异,那麼符合美鼻標準是怎樣的呢?推薦隆鼻的種類很多,依照材質和手術的方式,可為顧客進行客製化的鼻整形隆鼻手術,縮小鼻孔將鼻翼向上提,也能增加鼻中柱與鼻翼相對高度的美感又能整形於無形當中,讓外人不易察覺!